银校合作,共赢未来——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1-06-16 16:15:25  发布人:8000000582  浏览量:1523

    6月15日,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合作共建“智慧校园”签约仪式在建行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王光文、校长李雄威、副校长施福新、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行长彭军、副行长蒋红星及双方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行长彭军首先致辞。彭军表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建行常州分行长期、坚定、友好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平台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在多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彭军行长相信通过双方的真诚团结、密切合作,定能进一步推动双方建立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学校党委书记王光文首先对中国建设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我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光文指出,本次合作对我校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将进一步助推我校双高”建设以及“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建设。在新的形势下,银校双方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进行深度的战略合作,必将促进双方事业的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仪式上,李雄威校长和彭军行长代表双方签署了《银校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人员一起见证了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此次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的战略合作,是学校通过公开招标确定的,根据双方签订的《银校战略合作协议》,在今后的5年内,学校将主要的结算业务、贷款业务、学生入学银行卡及教职工工资卡办理、代发代收业务等归集到建行延陵路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将出资1517万元用于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财务处 周伟勋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5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