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培训收费管理暂行规定
日期:2011-03-31 14:14: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0

为加强财务处与各部门收费的配合管理,规范收费行为 简化收费流程,对各系部培训、英语四六级、专接本、普通话收费、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暂按以下规定执行:

一、收费全部实行划卡收取,各部门开展收费工作时,需通知学员及时将费用存入农行卡,并将详细的收费明细清单以电子表格式发到财务,表中必须含学号、姓名与金额三个字段;如有校外学员参加培训的,有农行卡的可提供卡号一并划取,各部门收费工作需履行正常的财务手续,经办人将收费明细表打印后,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报送财务;财务在收到有完整手续的纸质表后,再予以办理划款。

二、财务委托银行划款后,向部门经办人提供划款成功以及失败学员的名单,划款失败学员的费用由经办人统一收取现金后交到财务。没有农行卡的校外培训学员也由部门统一收取现金后交到财务。

三、开取收据时,部门经办人提供需单独开收据学员的名单,其他学员开汇总金额收据。

四、每次培训收费完毕,由部门提供准确的人数和金额给财务,以便能准确入账。

五、本规定从二00一一年四月一日起开始实行。

培训收费管理暂行规定.doc                              

核发:admin 点击数:6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